楊瀚森首次訓(xùn)練后采訪 翻譯Chris再次收獲開拓者記者好評
楊瀚森:在訓(xùn)練中的英語溝通有難度 自己也在學(xué)習(xí)和進(jìn)步中
呂佩爾:只要我空切到位 楊瀚森就能把球傳到我手上
狀態(tài)不錯(cuò)!克萊與邁克爾-比斯利一起打?qū)官?彈無虛發(fā)
開拓者舊將!76人官方:球隊(duì)與前鋒賈巴里-沃克簽下雙向合同
楊瀚森:傳球是好事 但背傳不能太多 會(huì)被教練罵
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(shí)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(gè)球究竟回場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(shí);
2、防守人搶斷時(shí);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(shí)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(shí);
4、活球時(shí)。
回到今天這個(gè)球,這個(gè)球當(dāng)時(shí)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(gè)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(shí)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4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籃球規(guī)則詳解